西蓝蓝蓝

条条大路通罗马,一步一步往前爬。
很偶尔发发牢骚,48小时内会删。
喜欢的都会看,喜欢的都可能写。
杂食。

【TVD同人】Golden Cage, Chap. 3(中长篇,剧情向,主CP:Kalijah)

〖Chap. 3 第三章〗New Orleans

 

    全身上下都是即使在她做吸血鬼时也没有感受过的剧烈疼痛。

    Katherine试图睁开双眼,但相比此刻的困顿和酸痛,她的微渺力量只算得上是一发挑千钧,最多只能做到眯着一只眼睛短暂视物。

    从只身逃离英格兰的那座城堡算起,五百多年的逃亡中,最为让她恐惧的梦魇不过有三:面对Elijah,面对Klaus,以及面对这场梦境。经历前两个场景的次数不过屈指可数,而最后那个场景却是一次又一次的折磨。她不止一次在同一场梦境中绝望地奔入这座森林,闯入这间木屋后就再也逃不出来。这是同一间木屋,同样的布景:阴郁的茅草棚顶之下,是被她吸尽鲜血的做饭婆婆和惊恐的Rose,以及房梁上那根用作自缢的草绳。

    Katherine每一次都想逃出这场源自最初的噩梦,也在每一次逃脱无门之后从睡眠之中惊醒。

    这一次也是一样的,Katherine想道。

    她终于适应了昏暗的光线,不顾浑身疼痛从勉强作为床铺的土堆上爬了起来,不顾一切地向门外奔去。一切都和再熟悉不过的梦境一样。

    不同的是这一次她顺利打开了房门,屋外是一圈低矮篱笆,小屋旁边有溪。她惊奇地站在正午的晃眼阳光之下,头顶的丛丛树冠竟不再像五百年前伦敦郊外的灌木那样疲累地顶着低云和阴雨。而她眼前的那个高大男人也转过身来:“终于醒了,二重身。”

    “二重身……你到底是谁?”

    “Jackson,这里的头狼,”眼前这个狼人生着一头略长的红棕色卷发,脸上是明显冷淡又戒备森严的表情,“奉命把你带来新奥尔良。”

    “你是狼人。新奥尔良……Klaus。”Katherine明白了,看来这回找上门来的,是第二个梦魇,而不是第三个。

    Jackson的表情顿了一顿,最终没有正面回答眼前这位人类二重身自顾自的推理。说到底,她也并没有问他什么。

    “我现在是人类了,我想你看得出来。Klaus在什么地方?我想,把我带到这里,不闻不问直到我在这种连鬼都不认识的荒郊野外饥饿而死,应该不会是他给你的唯一指令。那么,嘿!他什么时候会来审问折磨我?”KatherinePierce此刻的表情其实不算是视死如归,不过是置之度外。

    “你会待在这里,直到我们找到一个办法。至于要待多久,这不是由我决定的。所以,Gilbert二重身,我希望你安分点,你我都不想损耗力气。”

    “Gilbert,二重身……”Katherine狐疑地审视着这个从头到尾没有拿正眼看她的男人,所谓的新奥尔良狼族的头狼。那么,我现在是Elena Gilbert了?她思索着。

 

    夜幕降临,Katherine勉强划拉着Jackson带来的食物,盘算着逃跑计划。

    逃亡向来是她最为擅长与习惯的事。

    “这一块树林,都是新奥尔良狼人族的领地。Mikaelson家族正在试图跟新奥尔良的狼人、女巫和人类协商,各个种族和谐共存。这里是不会有其他物种来干预的。”

    “在你周围,只有狼而已。而你,Elena Gilbert,无论是作为曾经转化不到一年的新吸血鬼,还是现在二次转化的人类,你都不可能逃离这里。”

    她对Jackson离开之前的话语嗤之以鼻。她不是她的圣母二重身,作为人类或作为吸血鬼,她都是Katherine Pierce。区区一块狼人领地,她是不怕的。

    她嗤笑着,昂着头向篱笆外走去。

    “Uncle Ledge——就是我们那儿停车场的大叔——都告诉我了,是新奥尔良的人把我的伙伴带走的。所以现在,我在这儿了,而你最好在我撕烂你的脖子之前以你最快的速度把Klaus Mikaelson的狗窝地址给我交出来。”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Hayley Marshall和Sophie Deveraux从后堂走回烟草店的前庭时,果不其然看到了正在威胁店员的Caroline Forbes。

    “Caroline? 你在这儿搞什么?”

    眼前这个金发吸血鬼也回过了头:“Hayley? Hayley, Marshall? 我的天哪,”她一字一顿地尖声叫出狼女的全名,脸上的暴怒似乎还没来得及转换成面对Hayley时更为妥当的嫌弃的表情,“瞧瞧我来新奥尔良都先遇到了些什么人。”

    狼女往前一站,抱起手臂摆出防御的姿态,又问了一遍:“你来这儿干什么?”

    年轻的吸血鬼也环起了两只手臂,仰着头说道:“我来这儿是为了Katherine Pierce,那个不省事儿的小贱人——哦,也许现在是我的朋友了,我不知道——所以我要找到Klaus,毫无疑问是他绑走了Katherine。所以我不管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如果你知道Klaus住在哪儿,你最好立马告诉我。”

    Hayley Marshall皱着眉沉默少许,便露出她惯有的嫌弃表情:“Klaus Mikaelson住哪儿?这里的女巫不会不知道。”她向刚刚被Caroline威胁的女巫店员偏了偏头,年轻的店员有些畏惧地缩了缩脖子。

    接着Hayley便走向了烟草店的大门。推开门时,她回头看向Sophie:“承诺就是承诺,和我谈生意,没有反悔。”


==第三章完==



评论
热度 ( 14 )

© 西蓝蓝蓝 | Powered by LOFTER